close

TRAVEL DIARY with VIXX 入手開箱啦~~

01.jpg

敗了一千多QAQ第一次買VIXX的寫真阿!!!

之前都花不下去 結果這次居然花了哈哈哈

至於以後會不會後悔

以後再說了

先來看看人生第一本寫真~~~哈哈哈哈哈~~

貴是貴,但是真的值得了阿!!!!

小小PS: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我拍攝的部分只有很小很小一部分的內容

星光們如果經濟許可的話,還是去買ㄧ本吧!!!!但是真的是要經濟許可的狀態下

我現在要來吃土了嗚嗚QAQ

好啦~切入正題~首先~封面~~

DSC_0076.JPG

黑白也超有意境的阿!!!!

DSC_0077.JPG

這盒裡面是海報跟桌立牌還有肯肯設計的貼紙~~

DSC_0078.JPG

海報-1

海報第二張我就沒拍了

是橫的哈哈 不好拍ˊ__ˋ

DSC_0080.JPG

肯肯畫的貼紙阿!!!!超Q的阿!!!大鼻子大鼻子~~~

DSC_0081.JPG

桌立牌!!!!!我要供奉(X)放在(O)我的書桌上!!!!每天照三餐膜拜XDDDD

嗚嗚~~真好看~~~

DSC_0082.JPG

首先來ㄧ張90~我真的覺得攝影師在挑戰自己的技術XDDD

隊內最黑跟最白的孩子一起拍照.....XDDDDDDDDDDDDD

不會ㄧ個過暴ㄧ個剛剛好嗎哈哈哈~~(我大概要婊車媽的膚色ㄧ百年了XDD

DSC_0085.JPG

這是ㄧ張

假裝肯肯男友騎著小綿羊來接自己下課的假想照(๑´ڡ`๑)(๑´ڡ`๑)(๑´ڡ`๑)

肯肯不管怎樣都好Q阿!!!!

DSC_0086.JPG

金元植!!!!你手給我放哪裡阿!!!!!!

你的手!!!

你的手!!!

你的手!!!

DSC_0086-1.jpg

嗚嗚嗚~我也要摸肯肯大腿~~(你大概想要扒光他全身吧!!!!(o´罒`o)

DSC_0091.JPG

這張圖我下了一個標【逃離車N真開心】

哈哈哈哈哈~~感覺很像爸爸帶著自家閨女(?)離家出走XDD

逃離可怕(X)嘮叨(O)的車媽XD

然後車媽在後面追趕

爸爸往後看著自家老婆~繼續美美高冷開車~

然後閨女豆表示:逃離車學沇連空氣都變清晰了~世界真美好XDDD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笑阿XDD

可憐的豆兒~~

DSC_0092.JPG

跟奇蹟的專ㄧ樣~又用了遮色變混色~~

阿~~戴3D眼鏡看 會是立體的嗎哈哈哈哈哈XDD

DSC_0093.JPG

車圓圓小姐真的很喜歡這隻大黑狗!!!之前在推特上也有PO文

是因為人家膚色跟你依樣黑嗎XDDDD

可是這隻狗狗真的好可愛~~黑的超美!!!!

DSC_0094.JPG

我肯阿我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把腳跨在車窗上~~~也好可愛~~沒關係盡量跨XDDD

DSC_0095.JPG

VIXX果然是模特團XDD

小恐龍的腿真的也很長阿!!!

DSC_0096.JPG

金拉比的刺青~~~第一個刺青~~現在不知道他身上多了多少個了哈哈XDD

刺青狂人!!!

有點灰灰的那塊是拉比的胎記喔!

據說,拉比就是想要遮住那塊胎記才會在那邊刺青的~

DSC_0098.JPG

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真的可以!!!

豆肯竹馬CP阿!!!!!

嗚嗚嗚!!!兩個顏值LINE(據李肯肯說XDD

好美好美好美~~~

DSC_0103.JPG

太美麗了啦~~~

DSC_0106.JPG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我要爬牆3分鐘XDDD(你不是ALL肯派的嗎哈哈哈哈

DSC_0112.JPG

覺得這張是情侶自拍照XDDD

去海邊玩完,然後男友決定拍ㄧ張XDDD

肯肯摀著毛巾好可愛~~

 

然後這兩個孩子,因為自家老婆小三哈哈哈(好吧貴圈真亂(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在一起了XDD所以他倆就湊合ㄧ對了~~

VIXX的室友爀植CP

DSC_0099.JPG

DSC_0104.JPG

 

DSC_0114.JPG

在金拉比旁邊的爀恐龍特別清純XDDD

拉比的墨鏡讓他看起來很像大佬XDD

爀兒最好看的地方果然是眼睛阿~~

(話說韓國的校園系列2017要開始拍了,能不能找我們家爀恐龍去阿~~

不要因為VIXX都是老人XDD(喂

所以就覺得爀恐龍很老XDDD

我們爀恐龍也才22>_____<

DSC_0115.JPG

在來ㄧ張顏值LINE~~~

嗚嗚嗚~~好美好美!!李在煥嫁我!!!✧*。٩(ˊᗜˋ*)و✧*。

不過從肯肯的髮色看來,因該是Dynamite之前就拍了寫真

難怪肯肯跟李豆子在Dynamite 打哥期期間兩人的愛情光速成長XDDD

DSC_0107.JPG

金拉比 你要PPAP一下嗎哈哈哈哈哈~~~~

PPAP~~~洗腦我ㄧ個禮拜了阿!!!!

VIXX也可以來PPAP一下XDD哈哈哈~~

覺得肯肯ㄧ定又會抽風哈哈哈哈~

DSC_0108.JPG

豬豬拉比~

這個NG,墨鏡穿了喔XDD(很喜歡抓墨鏡穿幫的某熊XDD

DSC_0111.JPG

爀兒阿!!!!!我們家爀兒其實很童顏阿!!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其實根本天使與惡魔!!!!

哈哈哈哈哈~~

DSC_0101.JPG

喔喔喔喔喔喔!!!!!!肯~~~ 

DSC_0117.JPG

來ㄧ張爸爸~~

DSC_0116.JPG

車圓圓~真的很愛這隻大黑狗XDDD

DSC_0113.JPG

DSC_0120.JPG

韓相爀小恐龍~到底有什麼東西是背(舉)不起來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_0121.JPG

90阿~~~

車學沇從2016年開始我要跟你說對不起,以前說你長得不好看QAQ

我錯了,你只是太性感了嗚嗚嗚嗚嗚!!!!!

從2016年開始車圓圓小姐就ㄧ直突破我的下限阿哈哈哈~

好啦車圓圓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真的很性感~~

最後默默再說一句:打光師,辛苦了XDDDD

 

DSC_0122.JPG

兩個小孩玩煙火~發現天空有李宏彬XDD

其實是下ㄧ頁的豆子XD因為紙材的關係~所以出現了~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我的爀肯阿!!!!

前面金拉比摸大腿

正宮的韓相爀直接躺大腿~~~

果然爀肯~~~~

我還是最愛~~

DSC_0110.JPG

最近某個熊孩子到處勾搭阿勾搭~

正宮必須要出來捍衛一下自己的地位阿~~~哈哈哈哈ㄏ~~

看看肯肯肩上的那隻手手~~~

DSC_0126.JPG

孩子們

你們到底是要推車還是???!!!

這樣最好會動啦哈哈哈~~

爸爸:(高冷臉等著車動(咬))

DSC_0130.JPG

肯肯裹著睡袋好可愛阿!!!!!

嗚嗚嗚嗚~~我們肯阿!!!!!!!!

 

DSC_0127.JPG

最後,以光碟結束這回合~~~

我影片還沒看哈哈~~

看到照片就快失心瘋了~~~

好吧~人生第一本寫真~

到這邊結束~~

ㄧ千多我花得也值了~~

我還在想肯肯神站年末的集資要不要也來敗一下!!!

可是真的好貴QAQ

 

 

好啦最後的最後~~

覺得如果可以我也來出ㄧ本自己的寫真XDDD紀錄一下這幾年長胖的歷史XDDD

或許在忙碌之中,會忘記那些曾經的美好

但是拿起照片,就能想起那些曾經的美好時光,我覺得照片特別有意義的地方就是這裡阿!!!

TRAVEL DIARY with VIXX開箱就到這邊結束了~~

如果我下次有買站姐的本再說~

或是我哪天我大概會去申辦星四~星五~或是星六吧~~

總之期待有那麼一天啦~~~

熊叔的開箱就到這邊結束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