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6月好歌推薦─N.Flying

HOW ARE YOU TODAY?
有多久沒有問問自己
今天如何?

因為VIXX的關係,近年來也越來越關注韓國偶像的動態,
當起很多家愛豆的音飯,做個認真聽歌的小孩,
然而,有個團體,在新成員加入前從未關注過他們,
也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那就是FNC家的最後一組(感覺公司應該短期不會在推樂團組合了)男樂團組合

N.Flying

說起N.Flying,如果不是因為他是FNC家推出的樂團組合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是誰,
雖然現在也是努力地當個音飯而已,
但也是自從團隊裡的忙內─柳會勝
他去參加了PD101第2季,
因為公司的關係,和當初在水母於裡的伊熙石常常被剪在一起,
對比起謙虛話少的熙石,柳勝會給我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自大以及非常的樂觀和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所以對他的印象也沒有很好,
不出我所料,雖然後期排名往上的趨勢,
但最終也沒有進到前35,
但PD101-2的聲勢真的不可小看,他回到公司後,
FNC趁勝追擊,直接讓他加入N.Flying組合裡,
感覺公司還是想在賭一把吧!畢竟當初FT跟CN也是超火紅的啊!!!(大概現在80-86年左右出生的人,國中小都是聽他們的歌的)
所以就把這孩子丟進了N.Flying組合裡了。

從去年開始也陸陸續續推出幾首歌,回歸了幾次,
歌曲很有趣,但曲風卻沒有打中我,
然而這次,偶然的在youtube自動撥放選歌的系統之下,

聽到了五月中回歸的新歌─HOW R U TODAY
曲風並非感傷的抒情歌,而是帶點春末夏初的輕快感,
MV風格也是偏向大地自然,感覺有點輕鬆,
卻從主唱的聲音裡,聽出了淡淡的哀愁,
因為某熊的韓語程度大概就是只會安妞哈些呦的程度,
整首歌大概只聽得懂一兩句韓文,
歌曲一開頭就是HOW R U TODAY,最近你過得好嗎
應該是這樣翻啦,就我自己的翻法是這樣解讀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句話,
輕輕的淡淡的,卻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
是呀,時間過得太快,
都忘記問自己,
最近過得好嗎?
今天如何了?
開心的嗎?快樂的嗎?難過的嗎?痛苦的嗎?
有些情緒我們就被繁忙的生活給消磨代過了,
但其實並不是不存在,
而是我們忽視了他,
這份壓抑,只會不斷的擴增,
就像是泥沼一樣,在不知不覺中
越陷越深,
最終被吞噬。

雖然這首歌我最後去看了中文翻譯,
感覺其實是寫給前任的歌曲啦,
但這首歌,何嘗不是與自己的對話呢?
我們都在想辦法超越昨天的自己,
卻忘了問問自己,
HOW R U TODAY?

 

這首歌也讓我對N.Flying這個團體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希望FNC好好對待公司裡的每一個團體啦!!!
他真的是從四大公司變成四大雷社了!!
AOA最近也回歸了,雖然曲風GET不到我的點TT
但終於啊!!!!!
希望公司不要做死啊!!!

 

 

2018.06.01期待下一次N.Flying的回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Flying KPOP listen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