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叔的不帶責任腦洞大開花癡亂笑~微微一笑很傾城

smile-is-beautiful.jpg

就這樣,大學的暑假到了尾聲 了

在快要開學前的幾天,我在眾多親朋好友的推薦下先是把微微的小說看完了

看完小說真心覺得原作者真的超厲害阿!!!!

對白寫得真心好!!!而且微微一笑比何以笙蕭默更好看!!!!

一剛開始還擔心他是網遊小說,會不會跟我之前看的網遊小說一樣,一堆對話看不懂XD

但是不會不會~對白場景寫得真得很好~

大神真的是大神阿~~崇拜崇拜~~

接下來就說說這改成電視劇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吧~

首先,先來說說選角上的部分~

2892-02.jpg

楊洋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小哥哈哈哈~但是顏質真心沒話說阿!!!

因為對他其實本身就不了解 所以你要說好不好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他把肖奈演得很好阿~

一點點挑眉一點點微笑都很棒阿~~

先上幾張大神的眼戲~~

Image 094.jpg

Image 117.jpg

開心跟超開心真的是有差阿!!!!一點點也能感覺得到阿!!!

再來是女主角~

2892-03.jpg

貝微微是計算機系的女生,但卻神正

而且很獨立自主,小說描訴她的外表看起來像花瓶

好吧,選了鄭爽妹子當女主角我真的覺得這外表真心花瓶!!!

不是說爽妹子沒演技,而是爽妹子實在是

太、瘦、了!!!!!!

我覺得稍微用一點力氣就會把她的四肢折斷的那種QAQ

Image 156.jpg

那腿不科學阿!!!

Image 063.jpg

手也是!!!!真得很瘦阿!!

所以一般來說,以外表看來我也會覺得爽妹子是花瓶QAQ

實在不敢讓他提重,讓他幹活,覺得她體力不支阿!!!

但是貝微微這女主角我真得很喜歡她的性格

她聰明,有智慧,長得漂亮但卻從不利用自己的外表

就算被人誤會也會理直氣和的做自己,

對於別人的閒言閒語,微微都是知道清者自清這個道理

不去傷害別人,也從來沒想要利用別人得到些什麼

她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一樣會喜歡長得帥的肖奈

喜歡有才氣的大神,喜歡雖然毒舌卻總是在自己受到傷害時第一個跳出來保護自己的一笑奈何

所以我真得很喜歡這個角色,雖然看到最後因為鄭爽的臉我看不是很下去QAQ

爽妹子漂亮是漂亮,但是太瘦了阿!!!我喜歡有點肉的臉>__<所以原諒我

 

2892-04.jpg

再來是女二微微的室友二喜

我真的很喜歡她阿!!!!

原本小說裡四個室友的戲分差不多,電視劇雖然加了很多二喜的戲分

但是不會讓你討厭,而且毛曉彤的靈動的演技真的很討喜阿!!

而且電視劇裡也更加強調了微微和二喜兩人之間的友誼阿

Image 007.jpg

另外就是這位被編劇扶正的砲灰男哈哈哈

2892-05.jpg

原本只是微微從小到大表白的其中一人XDDD

電視劇中也拉出了和二喜的這條感情陷的曹光同志

這對歡喜冤家看久了真的很讓人喜歡阿~~~

 

好的接下來要介紹一下男女雙方的「家屬」了XD

大學嘛~一定有室友啦~

所以女方家屬~

2892-07.jpg

我還蠻喜歡曉玲的,特別有女漢子的氣息哈哈~

2892-08.jpg

絲絲也蠻可愛的,但是這兩位室友的戲分就少很多了,暫且先略過~

接下來~重要的男方家屬~~

2892-06.jpg

愚公~于半珊

2892-09.jpg

美人師兄~~郝眉~

2892-10.jpg

猴子哈哈哈哈~~我真的忘記本名了XDDD

高冷學霸大神身邊一定要有顏質也不低的好室友好兄弟阿!!!!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改編成電視劇的版本,

不僅僅更加強調了微微和二喜兩人之間的友情。

在兄弟情這方面,也更加深刻的描寫了!!!

的確,微微和肖奈都是長得又帥又美又有才

根本是人神共憤的存在了XDD

跟這樣優秀完美的兩人在一起,身邊的朋友會不會心理不平衡?或是感到自卑呢?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那種長得好看的人,所以特別顧忌靠近那些長得好看的人吧

因為會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編劇加強描寫了兩人身邊有情的部分,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更能理解,為什麼愚公猴子和美人願意這樣跟著老三一起出來創業

看到肖奈出了車禍,愚公自責的時候

我也跟著哭了,人都會自卑,也會覺得自己比不上那些長得好看的人

但是肖奈是真心的對待他的朋友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情,鼻子一酸,眼淚就往下掉了QAQ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突然辭窮了~說不上話QAQQQ

接下來就是也被編劇扶正的真水無香哈哈哈哈哈哈

2892-11.jpg

我看到他的臉我一直想到這群人的基榮瑞室阿!!!

真的好像阿!!!

他的戲也變多了~而且我真的覺得編劇很強大阿~~

讓他變成現實裡也跟肖奈有關係,是遊戲公司的富二代

但是最後居然洗白了ˊ______ˋ (連校花也洗白 我討厭洗白阿~~~>口<

好吧,我不多說些什麼了哈哈哈~~

反正人物關係上的建立,比小說裡更為健全,也更加有關聯性

雖然有修改,卻不會不合理,而且也不會讓你討厭~

 

好的,接下來我先來說說這部戲讓我驚豔的部分好了~

首先,因為小說本身是網遊小說

裡面含蓋了大量的遊戲畫面,

因為我是一個不玩線上遊戲也不完手遊的人

所以對於遊戲畫面本身不是那麼的喜歡

但是覺得製作組開大決阿!!!

不給你遊戲畫面,直接COS!!!!

遊戲裡的對話就用台詞或是聊天室的訊息讓你知道

COS的好處就是,原本小說裡你覺得空白的地方,直接讓演員演出來了唄~

不然我看小說也看得怪尷尬的哈哈哈~~

而且這樣對話著,更有趣阿~

不過好在演員顏質高,不然這樣仙的造型真的不是誰都能撐得起來XDDDD

果然顏質很重要!!!XDDDD(我是顏質狗哈哈哈~~

Image 066.jpg

楊洋你這裡是得罪造型師了嗎QAQ

明明不把瀏海掀上去比較好看阿!!!!!

Image 067.jpg

我喜歡這套服阿!!!!!

Image 169.jpg

第一眼真的超仙的阿!!!!!

好帥好帥好帥!!!!

這樣不好嗎!!!為什麼就一剛開始流海放下,之後都掀上去了啦!!!!!

古人才沒錢買髮雕(・∀・)つ(大誤XD

Image 003.jpg

女賊搶親畫面就用了原本遊戲裡的動畫代替了~

Image 004.jpg

Image 011.jpg

我很喜歡蝶夢的這套服阿!!!

紫瞳也很美!!!

而且蝶夢意外的古裝比時裝合適哈哈~

Image 015.jpg

Image 016.jpg

美人師兄古裝也是美人阿~

Image 017.jpg

綠瞳阿!!猴子猴子~~

Image 019.jpg

我喜歡一身紅在綠中~

覺得遊戲的角後製都有再修很多哈哈哈~~

修得更不像真人那樣,比較像CG圖~

Image 020.jpg

別抱怨了~你們三嫂早就夫唱婦隨了哈哈哈~~

Image 021.jpg

愚公古裝也很美阿~~

Image 022.jpg

我覺得這有點狂哈哈哈~雖然沒打過遊戲也看別人打過,就是這種感覺XDD

系統公告哈哈哈哈~

Image 060.jpg

嗚嗚嗚嗚~~~一笑奈何阿~~

Image 061.jpg

覺得美人師兄的臉扮女裝很合適阿~~

Image 062.jpg

我覺得!!!!!他的側臉很像炎亞綸!!!

Image 175.jpg

小老虎結婚特別萌阿!!!

Image 118.jpg

Image 119.jpg

姥姥~~~~我也喜歡~~~哈哈哈哈ㄏ~~

Image 160.jpg

嗚嗚嗚~~超棒的~~一身紅在綠中~~然後爽妹子真的受到看不見肉了,穿了COS還是很瘦很瘦QAQ

好啦,截了一些圖,到這邊,捫心自問

台灣作得到嗎?

大陸一直在動漫遊戲這塊市場努力發展

一個電視劇也願意花錢做動畫特效(先不管後製得好不好啦

台灣的影視業真的已經是夕陽產業了嗎?

或許這是現在還在讀資傳得我應該要深思孰慮的問題

 

OK拉回正題,

不吐槽我心裡難受

大陸劇的置入行銷可以在誇張一點哈哈~

反正看久也習慣了~~

養樂多阿 東鵬 OPPO手機 汽車 拍賣網 飲料 反正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通通可以置入

或許也就是因為有置入 人家才有錢拍片阿!!!!

這就是兩難阿~~

來一下各種置入行銷哈哈哈~

Image 113.jpg

這我都不忍直視了阿!!!!

不過劇裡還很多這種特寫~大家喜歡XD想看可以去好好關注一下哈哈哈~~

每個男生宿舍裡都要有個籃球框!!!.jpg

所以,男生宿舍裡都一定會有一個...籃球框嗎哈哈哈哈~看過好多劇裡都有~

Image 139.jpg

這個也能我也真心覺得決了!!!!

廣告詞加入台詞裡怎麼還很順阿哈哈哈~~

Image 192.jpg

楊洋拍完這部之後,因該會變成OPPO的代言人了吧哈哈哈哈~

覺得他拿起來特別好看怎麼辦XDDDD

Image 007.jpg

然後還有貫穿整部戲的HP!!!!!

筆電真的這麼強可以用來駭電腦

也幫我裝一台阿!!!

果然找個會修電腦的腦公很重要

自己會修電腦還是最保險~哈哈哈哈~

從今天開始會努力學習電腦新知

應該吧哈哈哈哈~~~我可憐的程式阿QQQQQ

置入性行銷01.jpg

所謂的充電五分鐘,拍照兩小時ˊ____ˋ

哈哈哈哈~已無力吐槽XDDDDD

總之大陸的置入性行銷真心厲害,編劇也厲害,要把這廣告詞編進去還真TM的不容易XDDD

好的置入性行銷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來說說大神的各種撩妹以及各種神嘴人的部分好了~~

剛剛有提到,看小說的時候我就覺得原著的對白寫得很好,

大神的台詞簡直把人撩得不要不要的ε٩(๑> ₃ <)۶з

而且我也特別喜歡她和微微鬥嘴的部分阿~~

簡單來說就是

閃瞎你 讓你單身狗 活該哈哈哈哈

的這種對話

真的是讓我在電腦桌前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好啦大部分是笑得都流口水的狀態哈哈哈~~

01.jpg

恩恩,有夫人就是不一樣~有夫人就是了不起~大神果然是大神,談起戀愛來依舊大神等級的!!!!

02.jpg

我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3.jpg

嗚嗚嗚!!!我也願意被你賄賂,你來賄賂我啦!!哈哈哈哈~~

大神撩妹神技,不是我們煩人可以懂得XDD

04.jpg

大神連自家老媽也不放過XDDD

套路一切都是套路

大神不虧是神!!!

不過臉皮也要夠厚才行哈哈哈哈~~

05.jpg

嗚嗚嗚 要不這麼虐狗!!!!!

自己花錢哄老婆,連帶自己也能哄上

不虧是大神!!

已經沒有多餘的話可以說了哈哈哈

06.jpg

特別喜歡肖奈對待微微時那種雖然會有時小小的欺負一下(也就大神嘴裡不饒人ˊ___ˋ

但是對於微微,肖奈的完全信任

給予就單純的愛

對微微好是自然的

愛微微也是正常的

信任微微更是不可或缺的

是壓,很多人或許都很喜歡一個人,但是要做到完完全全的信任對方,

真的很難

所以信任比愛 其實更加的困難也難得

07.jpg

嗚嗚嗚,大神,我真的被你撩得不要不要了

顧漫大大真的是各種滿足小少女的期望阿!!

這台詞 其實我自己看著都肉麻(´///☁///`)

08.jpg

我們什麼時候不是那種關係了?

大神:我的人就是我的人

微微:一臉懵(●▼●)

09.jpg

哎呀,得此男友,快嫁了吧,女孩們

10.jpg

嗚嗚,你們這些高顏質的孩子,我桑心(PД`q。)

好吧,但是調情不待這麼代感~~

12.jpg

這句話,是讓我決定開始看小說的一句話,

其實我實在不是那麼懂這句話的意思

感覺好像是肖奈要說不會讓微微有出牆的機會,

因為肖奈會完全的包容微微的感覺

其實我不大確定

果然,跟神談戀愛,首先智商要高⋉(● ∸ ●)⋊

好吧,不懂就算了(我還真隨便哈哈哈

接下來是大神的心動?!時刻

好啦,是我覺得肖奈特別好看的時候~~XDDD

Image 037.jpg

6813WV.gif

果然西裝配黑傘,完美~~~(´,,•ω•,,)♡

Image 040.jpg

大神的側臉真心好看~

Image 058.jpg

雖然很像炎亞綸~哈哈哈~

覺得眼睛跟額頭特別像

Image 065.jpg

少女心(並沒有)拖下巴的大神也很好看~

Image 120.jpg

lYwqZ7.gif

嗚嗚嗚~~這不是真人了啦!!!這真得有秒到我!!!!

Image 140.jpg

好啦好啦,自動把微微規在自己家就是了~

可是好棒~~

Image 155.jpg

所以說,男士們,以後要追妹子,打撞球才是正確的選擇XDDD

Image 157.jpg

大神說起情話來真的不馬虎不帶狗~特別真摯!!!

不過你第一次談戀愛就這麼神( • ̀ω•́ )

上天真是不公平ㄎVㄎ

Image 168.jpg

嗚嗚~~後面幾集楊洋完全笑開,覺得心臟不行!!!Σ>―(〃°ω°〃)♡→

Image 173.jpg

最後結局再來撩一次妹

果然是大神!!!!(阿 所以沒有一見鍾情?大神你確定XD

Image 176.jpg

阿~~這樣的大神有點呆萌阿~~~

Image 190.jpg

45度角特別像L金明珠

反正像的都是帥哥ˊ___ˋ

Image 191.jpg

大神阿!!!別笑了~~我不行了~

kRvpmY.gif

獻上 眨眼~~~好吧要死大家一起心臟病死亡好了~

L9rKDp.gif

這小眼神~~♡♡♡♡♡♡♡

如果真的有大神這種男友 摀臉一億次算了.jpg

哀,交了個大神就要一直摀臉

摀臉一億次不嫌多!!!

覺得有個大神男友 摀臉一千萬遍都不夠.jpg

Image 001.jpg

Image 002.jpg

Image 005.jpg

Image 006.jpg

不管怎樣就是好看阿~~~

一隻眼睛好看~髮頂好看~

一樣紅色西裝穿出不同格調 顏質果然慘忍阿!!!.jpg

而且一樣的紅色西裝,肖耐穿起來就特別好看~而....

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基榮跟瑞室.jpg

對不起我好壞 (΄◞ิ౪◟ิ‵) (΄◞ิ౪◟ิ‵) (΄◞ิ౪◟ิ‵)

果然在說一次

顏質決定一切

這慘忍的世界阿QAQQQ

手好美.jpg

大神的手也很美~~拿杯子也很美~~~

果然顏質決定一切也能克服一切 (2).jpg

果然有顏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以後一定不會覺得游泳帽矬了XDD

果然顏質決定一切也能克服一切 (1).jpg

順道送上KO~~~嗚嗚嗚~~KO完全我的菜(小小的說一聲,也是甲甲的菜哈哈哈~~

喔~然後順便送上肖O(?) CP

好啦KO如果不是因為是美人師兄,他的臉當受我可以( σ՞ਊ ՞)σ 

這樣的cp我可以.jpg

兩人一起碼代碼~多溫馨~~

美人表示:老三搶我腦公!!!!

這樣好像安宰賢.jpg

最後大神的心動時刻用一張側臉很像安宰賢來結束這回合~~~

哎呀,像誰都可以啦,反正都是帥小孩QAQ

 

接下來先把少一點的講完~

哈哈哈哈哈~

光喜CP~

這對也是有點虐得我不要不要的

好啦 其實只有一點點

Image 008.jpg

泡麵捲的曹光

Image 034.jpg

嗚嗚 看到二喜哭了我也很難過

哀 一堆人都是因為微微

他其實也知道自己比不上微微 但還是真心的對待微微

心理肯定是難受的

但是 難受歸難受 他還是能站在微微的角度去替微微想

沒有因為季度或是現木做出傷害微微的事情

這樣天真可愛 有點大辣辣的女生

真的很招人疼

不是最好的才是最好

好吃的鳳梨也要愛吃的人才好吃

不然只是札舌酸澀的果子

光喜CP.jpg

他們的互動其實很萌的阿~~

二喜這樣好像小倉鼠哈哈哈~~

所以說培養感情的助攻

小動物GET

在一起吧!.jpg

好啦 最後一集兩人畢業之後就在一起吧~~

順便說一聲

曹光同志

沒有泡麵捲的直髮比較好看阿!!!!

 

接下來~要來說說肖大神的室友們~

先說說愚公好了~~

愚公我可以!!!!

好可愛~賤得好可愛~~

Image 056.jpg

Image 136.jpg

給猴子來一張 我發現我猴子截圖截好少ˊ__ˋ

Image 137.jpg

比YA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Image 138.jpg

戴眼鏡好萌~~~

Image 152.jpg

要不要那麼專注~~~(*´∀`)~♥

Image 154.jpg

阿阿阿!!!好喜歡他賤賤的笑阿~~

Image 158.jpg

笑到魚尾紋都出來還是好可愛~~

KrqJy8.gif

奔吧奔吧~~~

Image 163.jpg

這樣也很好看~~

 

猴山CP.jpg

好啦~猴山CP我就默默吃了~

你們宿舍老三有微微

美人師兄有KO

你們倆就在一塊吧~~~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我的美人師兄跟KO阿!!!!!

我看到小說的時候我真的真的真的

差點暴動阿!!!!!

嗚嗚嗚 作者顧漫大大 你寫男男CP文也寫得很好阿!!!

求出新BL作品!!!!!

先來說說我們的小美人~~~(。◕∀◕。)

Image 023.jpg

這樣呆萌炸毛的美人怎麼能不愛~~~

Image 114.jpg

而且有時(應該是經常)腦袋常常抽風

我覺得好像彭于晏.jpg

覺得眉毛眼睛有像彭于晏(僅限這張哈哈哈~

美人真的好可愛阿~~.jpg

覺得小美人有點煩惱的小表情好可愛阿!!!!!

M8vy01.gif

被三嫂調戲的美人兒~~~~

O美 第一次見面.jpg

然後我特別喜歡這對的原因還有一個

原著理 KO是後來進到公司之後才認識美人師兄

但是電視劇改成 KO其實很早就認識美人師兄,原先是學校裡食堂的員工

然後其實對美人兒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

就這樣開始了用美食展開的追妻之路XDDDD

面攤的KO時在特別重我胃口阿!!!

而且美人兒,你被吃掉也不能怪別人,

都是美人兒一直去找人家的阿~~

各種肢體碰觸哈哈哈哈~~

美人你一職勾搭KO難怪被吃掉XDDD.jpg

都是你先去勾搭人家KO的阿~~

O美03.jpg

嗚嗚這樣笑得實在太犯規了!!!!!

O美01.jpg

O美02.jpg

嗚嗚 這樣真的好帥.jpg

你說的話 KO都是面貪著 卻是超級認真的在聽阿!!!!!

O美04.jpg

果然談戀愛的時候九是好東西(大誤XDDDD

美人兒你睡了人家的床,所以就只好以身相許了阿!!!

而且你看看人家KO對你多癡心,你的資料人家KO找就都找好了~哪像你

到現在連人家本明你都不知道(好吧,是作者真沒寫哈哈哈

人家還收了你的被子~~

讓你桌面放女神照片!!!活該被駭電腦哈哈哈哈~~

發現會電腦還可以用電腦調戲腦婆,好像也不錯哈哈哈哈~~

O美05jpg.jpg

O美06jpg.jpg

而且你還對人家始亂棄終 沒有跟人家結婚XDDD

所以 快點對KO負責吧哈哈哈哈哈~~~~

73Zg61.gif

放假了先找老公吃飯去 然後讓老公做好吃的給自己吃~~~

哈哈哈哈哈哈~~

O美07.jpg

老公不會穿西裝沒關係 長得帥就好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

BBZwv2.gif

是說 美人兒做得實在太順手 

一旁的猴子愚公表示:不待這樣閃人的!!!

某熊表示:你們倆也能閃沒關係我願意!!!!

特別喜歡編劇還加了這種有點曖昧的小橋段在裏頭~~

把我的腐女心蒙德不要不要的阿!!!

大神什麼的~~~

沒關係~~還是讓好男人都變成GAY吧哈哈哈哈XDDDDDD

好喜歡好喜歡KO都面攤但是只要是美人講話就特別人真聽的樣子阿!!!

而且是專注專注專注!!!!

KO收斂一下你的眼神!!!!2.jpg

KO收斂一下你的眼神!!!.jpg

我真的太喜歡KO大神這樣注視美人的眼神了阿!!!.jpg

Image 122.jpg

只要是美人兒在講話  KO的臉就是一個專注到不行!!!!

而且眼神寵溺阿!!!寵溺!!!!ε٩(๑> ₃ <)۶з

KO大神我求你了 收斂一下你那充滿愛的眼神吧!!!!.jpg

老婆負責炸毛老公負責聽話.jpg

就算不看腦婆 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著阿!!!!

阿~~色臉好帥~~~

Image 001.jpg

Image 030.jpg

KO真得很帥!!是我的菜!!!!!

他長得其實有點像楊祐寧XD

但是古歌到他其他頭髮比較長的照片

覺得他小平頭比較帥~~~哈哈哈哈哈~~

比較有那種氣勢哈哈哈~~

Image 009.jpg

兩人同窗的畫面真美好~~~

來走後門啦~~.jpg

我來走後門~~

追腦婆什麼的

先同居在說

然後

走後門~~~( σ՞ਊ ՞)σ ( σ՞ਊ ՞)σ ( σ՞ਊ ՞)σ 

傻白美人就把自己嫁惹~.jpg

KO:我什麼都幹

包括 

幹你~~~~~ε≡ヘ( ´∀`)ノ

美人:好(天真笑~

於是小吃貨就被頂級黑客兼食神大人收服了~~~

小美人兒就把自己給嫁了~~

但是KO好深情阿!!!

就嫁了吧!!!

嫁就對了~~(*´ω`)人(´ω`*)

哀 可惜買房那個沒拍出來~

不然肯定特別萌~~~

幫兄弟鑑定老公.jpg

老三一開始就幫自家女兒(?)XD挑好了男人XDD

還是經過測試的呢~~

kRvpyK.gif

當然~錢給腦婆管~~XDDDDD

老三這嘴臉時在是~~~哈哈哈哈哈~~~

就被嫁掉的美人兒.jpg

KO是好男人 美人你就嫁了吧!!!!

你親愛的爹爹老三都同意了~~~哈哈哈ㄏ~~

哎呀 果然覺得KO跟老三千約要買美人房子那邊應該拍出來的~~~

嗚嗚嗚 看完只跪求顧漫大大動動筆寫個BL本吧!!!!>+++<

 

美人就是要拿來調戲的~.jpg

哎呀~看老三調戲小美人~也特別代感阿~~~

簡單來說

小美人兒的攻擊力<微微哈哈哈哈~

微微你正解阿!!!!!

你們兩是"夫人"交流~~~同一類阿同一類~~~

 

第一次看劇那麼認真的截圖哈哈哈哈~~~

不過結局我真得是跳著看

老爸老媽什麼的哈哈~~

最後的最後~獻上一點截圖~

Image 069.jpg

哎呀 爽妹子其實可以再胖一點的!!真得太瘦了啦!!!!QAQ

Image 144.jpg

雖然我覺得紅色的衣服太浮誇了哈哈(大概是我沒敢穿XD

爽妹子穿起來也有一點稱不起大紅的衣服

覺得如果再胖點會更好!!!!

但是兩人抱抱畫面真心美好~~~

不截親親是因為覺得太油膩XDDD所以不截了(才不是我跳過不忍看XDD

Image 150.jpg

Image 159.jpg

Image 064.jpg

嗚嗚 學校圖書館要是也能拍出這樣的感覺就好!!!

人家大學超美!!

我們學校(冷漠望........

我也就是笑笑~~~呵呵呵ㄏ~

Image 068.jpg

Image 070.jpg

兩人在楊柳下第一次正式見面~~~~

Image 103.jpg

這三個抽風的孩子~實在有點太可愛了~~~

Image 188.jpg

美阿美阿~~我喪失語言功能三秒鐘~~

Image 193.jpg

Image 195.jpg

然後也就真得有這款遊戲了

出現了三秒想要玩的心情

立馬放棄

我還是對遊戲沒啥動力阿~~

PS這個微微比較像AB版本的微微阿!!!

PS之2微微還有電影版......但是我沒勇氣看

覺得會幻滅!!!因為女角已經幻滅了!!!!!

雖然也是感覺又是花瓶一個(我會不會被粉絲打XDD)

v20EXn.gif

來張微微的動圖~~~

見大神的正常反應1.jpg

見到大神的真實反映!!!!!

見大神的正常反應2.jpg

嗚嗚 要不要這麼男友力爆發阿!!!!

見大神的正常反應3.jpg

你好你好你好你...........阿阿阿阿阿阿!!!!

見大神啦.jpg

大神阿!!!!!!(以下省略一萬字......

所謂女友視角的男友肩膀.jpg

這是所謂的女友視角的男友肩膀~~~~

所以說把妹子開什麼車

騎單車吧孩子們~(́◉◞౪◟◉‵)(́◉◞౪◟◉‵)(́◉◞౪◟◉‵)

最後就已大神的肩膀做為結束吧哈哈哈哈~~

 

好啦~暑假也過完了~明天也就開學了~~

這風狂的兩天追完劇也該收心了~~

之後可能會先把顧漫的另一個作品杉杉來吃給看完~

不過杉杉來了要不要看

我大概要心理建設一下~~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個劇名

我其實一直覺得有兩個意思

其一是女主貝微微笑了很傾城

另一個是 男主微微一笑 很傾城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解釋行得通嗎XDDDD

然後的然後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 顏質其實很重要(大誤XDDDD

不是啦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想多說什麼大道理

就是覺得果然別妄想著當一只空空的花瓶或是醜醜的土堆就可以有辦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腦袋與美貌 是並存需要的

所以 我也就是呵呵的笑了(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最後 熊叔的不負責任分析?!(確定不是私心XDDD)就到這裡結束了~~~

這次打特別多字和截特別多圖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下回見~~

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哈哈~~~

最近還是先想想開學的事情吧哈哈哈哈~~~~ก็ʕ•͡ᴥ•ʔ ก้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