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s24.jpg

首先,放暑假了~在整天都不想做事情的情況下點開了BOYS24

這是韓國MENT有線電視頻道花了250億韓元打造的新的選秀節目

嗚嗚果然韓國電視台都很有錢 一個選秀節目就願意砸那麼多

反觀台灣QAQ

拉回正題

會注意到這個節目存最是因為今年年初我還很熱切的關注101位少女的PRODUCE 101

12178ff12d.jpg

對沒錯,就是這個人多到炸裂

跟本名字跟人永遠對不起來的節目XDDD

但其實講坦白的

這個BOYS24的承原選擇方式比起PRODUCE 101還要複雜超多

PRODUCE 101總歸一句話要出道看人氣

而從MENT的節目放送看來,要人氣就是"放送量"

所以當時少女們的11人選拔在網路上蠻多網友都覺得部公平的ˊ__ˋ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韓國女子團體有實力的一堆

沒人氣還是沒人氣阿 以現實考量確實是人氣重要的

推一下我們可愛的11少女IOI雖然現在是呈現半解散的狀態了(笑)

ioi_1462671203_af_org.jpg

但是這幾個女孩真的不虧是人氣前11位

看看這些孩子出到的這三個月上的綜藝節目跟接的廣告代言就知道了~~~

((之後有時間來寫一篇我對於PRODUCE 101的看法好了哈哈哈

人實在太多XDDD

 

在來回到我們的BOYS24

好吧,練習生只有49個

但是我第一次覺得男生比女生還要難認人!!!

從以前我就覺得韓女團都長得差不多 人很難認

但是PRODUCE 101創了我記人名以及對人臉的新紀錄

(偷偷說一句,少女時代到現在我依舊只認得出泰妍XDDD

就可以知道我認人的能力有多差了

雖然直到最近的小17以及IOI到GUGUDAN我都可以大致上認出來了

但是這BOYS24真的神難認!!!!!

原因一:所有官網上的照片都是"照騙"

我那實有看到相關的報導說BOYS24的官方照片都很帥但看到播出的影片卻和本人差很多

我想說多少有差是正常的

但是是差超多!!!!

像是這位Hwang Inho(音譯:黃仁浩)

inho.jpg

官網上多帥阿!!!!那眼神~要當一個團的門面也沒啥問題阿~

但是我實際上看到的是...長得像蛇精男的奇葩男子(粉絲不要打我QAQ

像是這樣

圖片 017.png

圖片 018.png

還有這樣

圖片 003.png

圖片 005.png

圖片 006.png

覺得側臉很像眼睛小一點的蛇精男

可能是因為演京大大的但是臉很小哈哈

比例問題吧~

其實應該主要是鼻子的部分還有耳環吧(我個人很討厭男生戴這種耳環

所以雖然他實力很好但不管怎麼看者個都不好了XDDD

好吧,其時因該跟妝容也有差

第三及團體評價舞臺的感覺就比較不會假假的 不然一直覺得他的臉是整出來的不大自然哈哈哈

但其實是長得好看的啦~

附上表演片段

 

 

在來要說說這孩子

我想說現在的男孩子都這麼纖細又呆萌嗎XDDD

hocheol.jpg

Chae Hocheol(音譯:蔡昊哲)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

居然各人評價表演GFRIEND的Me Gustas Tu(這不是男團選秀節目嗎XDDD

而且還立志要成為紅曑的存在

總之這孩子很逗阿~

但是說真的他本人的臉型並不是像照片這麼好看

牙齒一定得矯正一下

雖然這官方照片拍的蠻像宋仲基的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覺得他某些角度蠻像宋仲基的(對不起不要噴我>__<

總之這孩子有多们四次元~附上傳送門各位客官自行欣賞了~

 

接下來請各位好好看看這孩子~~

居然跟某熊一樣大XDDD

哀 果然已經老了嗎XDDD

Kim Yonghyun(音譯:金容賢)

 

 

yonghyun.jpg

官方照片有點Eric Nam的感覺

從出場就一直笑著的孩子

原本以為是主唱的暖男孩子

畢竟人家這樣笑著~完全被笑容萌殺阿~

 

圖片 009.png

圖片 010.png

真得很可愛阿~~

但是音樂一下居然變成這樣的孩子惹~~

圖片 012.png

這段有震撼到我阿~

而且劈腿RAP什麼都沒在客氣的

圖片 014.png

好喜歡這種臺上台下兩種人的孩子阿~~

想想我們肯肯也是~~~

所以立馬被圈了阿~

圖片 016.png

圖片 008.png

而且已是一個不錯的隊長呢~~~

大概之後會一直看這節目會有80%要看他~~哈哈哈

內心默默的也幫他標註:副黑攻一枚GET XDDD

附上反轉舞台

還有防彈的DOPE舞台

果然白色襯衫賽高~~

 

接下來這孩子

應該說是歐爸哈哈哈

他如果要選外貌擔當絕對可以排到前五阿!!!

(其實講真的他是第一對我而言啦哈哈~因為其他人真的都還好XDDD

Han Hyunuk(音譯:韓弦旭)

hyunuk.jpg

一出場就是美貌阿美貌~ 

而且荒亂緊張的小眼睛眨壓眨的~~

真的超級讓人母愛氾濫阿!!!!

圖片 025.png

圖片 027.png

圖片 028.png

他的眼睛真得很有魅力~會一直想要看~~

圖片 029.png

有178~~哈哈哈~果然男生穿牛仔褲配靴子最棒了~~

圖片 030.png

圖片 031.png

不安的表情好想調戲阿!!!!

圖片 032.png

我其實覺得他唱得不錯了~

不過沒有受到老師的喜歡所以沒進到前七

附上表演片段~

 

接下來這個歐爸

也是很可愛的暖男阿!!!

doha.jpg

Park Doha(音譯:朴塗和)

這個歐爸的梨渦好可愛阿~~

也是一枚大暖男呢~

第二集的時候演唱實力讓他擠進了第三名成為了隊長

然後當時就被神話大前輩說他的年紀在隊裡擔任隊長很適合~

但的確他是個溫柔溫柔超級溫柔的隊長阿!!!!

一直笑著的他~~知道要由自己選擇淘汰的隊友的時候真得很精崩阿!!!

而且他很為每個隊員著想~也非常得謙虛阿~~

他的梨渦看久了超有魅力!!!

圖片 015.png

圖片 019.png

圖片 020.png

聲音其實也很有魅力~聽了會覺得暖阿~

 

其實說到最喜歡的聲音是接下來得這位孩子!!!!

Jeong Yeontae(音譯:鄭延泰)

yeontae.jpg

他在各人舞台表演了王的男人電影主題曲《姻緣》

我聽到都快哭出來了!!!

聲音真得很棒阿!!!!

而且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銀赫哈哈哈哈哈~~~

圖片 002.png

但是他在團體舞台的時候因為聲帶出了一點問題所以表現得不是很好

但也因為他是隊長所以絕對不會被淘汰所以留了下來

希望他之後可以在帶給我們好的聲音

有實力的孩子之後要好好加油阿!!!

超棒的聲音~姻緣真心好聽~我都想再看一次王的男人了!!!!

 

 

接下來這孩子我真心覺得可惜QAQ

根本是被利用玩丟掉了阿!!!!!

Kim Hongin(音譯:金洪仁)

hongin.jpg

覺得他某個角度有點像Amber哈哈哈~~

他的演唱實力也不錯~而且舞蹈也很強阿~

他表演的Sia Chandelierj完全抓眼球~

只是可惜了他在團隊表演裡被隊長淘汰掉了QAQ

跟本被犧牲了

希望他之後能有好的發展!!!!

真心推薦~是個有實力的孩子!!

 

我們回到這個節目本身我想大概是因為之前101的收視率很好所以才繼續製做這樣的選秀節目吧~

但果然MENT的魔鬼剪輯沒在手軟的

不好看沒爆點得全部剪掉

有出現等於沒出現的!!!

雖然很現實 但這就是現實!!!

不然韓國就不會有一堆出道了卻始終不被人知道的團體了~

至於我剛剛說為什麼這個節目比101還要難認人?

因為我覺得每次看換個造型人就長得不一樣阿!!!

而且我真心覺得長得差不多!!

鏡頭又晃得很快

你根本還沒看得清楚是誰就換鏡頭了XDDD

我都覺得導師跟團長的鏡頭都比少年們還要多了哈哈哈~

一定要說一下我們可愛的吳漣續姐姐~~

他的顏完全我的菜阿~而且回來吧大叔真的好好看!!!

可愛又溫暖的姐~

酒窩發射~

圖片 021.png

圖片 022.png

圖片 023.png

說一下右手邊這孩子~有是蠻有實力的喔~而且越來越耐看~

圖片 024.png

圖片 026.png

酒窩閃亮亮~~~

 

還有這對不小心就被我湊在一起的導師哈哈哈~~

Jeonbongjin和Vasco老師~

一個教唱歌一個是RAP~

一個長的項健身教練一個長得像混混老大哈哈哈哈~

講評Vasco真心毒舌沒在客氣的

然後Jeonbongjin和外表不一樣完全是好爸爸心裡用非常溫順晚轉的語氣在講評阿~

圖片 038.png

圖片 039.png

覺得這樣轉頭看老師講評的Vasco好可愛~~

圖片 036.png

然後我們Vasco老師就愛上了(並沒有!!!!XDDD

圖片 035.png

圖片 037.png

圖片 040.png表情

表情真得很認真阿!!!

圖片 041.png

大寫的崇拜眼神~~

圖片 042.png

圖片 043.png

圖片 044.png

這哥也太自然~直接抹護唇膏~果然韓國男人都是愛美的嗎~~~XDD

圖片 045.png

Vasco你真得很可愛耶~

於是腦帶裡冒出很多很多奇怪的東西了XDDD

圖片 046.png

吃餅乾也帥氣?可愛~~的Vasco~~~

哈哈哈哈~~~

 

好的~以上暫且做到這樣的簡單介紹BOYS24我看到目前的狀態~

說真的我大概不會想要在打這樣的碎念了XDD

因為好花時間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MENT真的會減掉一些決淂沒有收視率的部分~

但是不可否認的MENT的行銷還有企畫都做得很好!!!

而且自己頻道節目出來的人也都會比較照顧回歸舞台一定會給

而且放送量滿滿

決淂MENT其實也很強的~~

覺得大家有空餘時間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一些鮮肉還不錯啦哈哈~

也有一些長得不錯的但不是我的菜我就沒介紹了~

另外貼心提醒

千萬不要相信官網上的照片

不然你會覺得失望哈哈哈

以上~熊叔的第一集綜藝節目碎念~就到這裡了~

大概下一次會弄個IOI的介紹?吧XDDD

或是我家師妹團GUGUDAN~哈哈哈哈~

各位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