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叔的不帶責任腦洞大開整理分析~我的奇妙男友

好的

在面臨到期末一堆作業的情況下

我又耍廢的追了劇~

28集的網路劇

我的奇妙男友

我只能說,這部劇真的不能放腦容量進去

完全不用動腦

你就看就對了

簡單來說,這部劇唯一能看的地方其實只有一個

大寫的「顏質」阿!!!!XDDD

瞧瞧咱男女主角的顏

完全是大寫的任性!!!

但這男主角越看越像金秀賢XDD

原來男主角是韓國1992年出生的歐爸.....XDD

金泰煥

圖片 026.png
女主角也長的很像韓國女演員阿....(演粉紅色口紅的那位,還有小女友的其中一個人哈哈哈)

吳倩

20160425040015713.jpg

在加上這部的劇情,濃濃的「來自星星的你」的味道阿

男主角長生不死500年,女主角意外就活了被放乾血,變成修眠體的男主角,然後男主角再用自己的血就了女主角,然後兩人的心跳就能互相感應,然後男主角要報復,然後就要跟女主角住在一起,然後因為是男女主角就順理成章的載一起,然後男女主角都不會死,然後結局,我真TMD的覺得神扯....呵呵

但總的來說,這部劇有讀的原因是,女主角還蠻可愛的~而且演技有越來越好的狀態哈哈哈哈ㄏ

後面幾場哭戲哭的還不錯~就是前面幾場有點假哈~

而且自然不做作的女主角也是很討人喜歡,有點無理取鬧,但是又經常跟男主角賣萌的樣子也是很可愛~

所以就秉持著看著這美好的顏質就繼續看了下去啦~

而且男女主角的身高差有點萌~~

其實這部戲又跟來自星星的你不大一樣的是,

其實他講了一個很簡單的事情

就是活那麼久也沒有比較好就是了~XDDDD

男主角說話的嘴型永遠沒法對到聲音(沒辦法人家是韓國歐爸XD

配音的聲音,讓我一直出戲哈哈哈哈

聲優實在太強大了!!!

覺定去找這歐爸的原音來聽聽XDDD

但是不得不說

這段可能是這部戲最有深度的一段對話了哈哈哈哈

01.png

「作惡之人舉起屠刀時,一把明晃晃的審判之刀,也懸在了他的頭頂,來寶如此,我的百年之災,何嘗不是如此。」

確實呢,在動心起念的那一瞬間,其實就已經註定好了結局,我們其實都是在賭上自己的未來,也在撰寫著自己的歷史。

人類的貪念是無窮的,不老不死其實從古至今大家都渴望著,可就像小晏說的,如果人類不老不死,那這個世界會不會因為人口過剩引發更多問題呢?

也是我在這部劇唯一會去思考的地方了XD

 

其實會把這部看完的另外一個原因,還有他是在廈門拍攝的,

剛去廈門回來,看到那車子的車牌,我突然想到,

阿,我已經回到台灣了阿哈哈

是壓那五天的夢,早該醒了

回來所有的一切早就不一樣了呵呵

題外話啦~

我居然在裡面看到「紙的時代」書店!!!

一種覺得!!!阿!!!我居然曾經也去過那裡哈哈哈哈哈XDDDD

覺得熟悉XD

 

然後就這樣,花了兩天把28集看完了~

我也真是醉了XD

再來這對前男友CP   XDDD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阿!!

而且很配阿!!!編劇一定是固意的!!!嘖嘖!!!

圖片 032.png

圖片 033.png

圖片 034.png

圖片 035.png

這葉琛的顏,就是寫著我是小受受,求關愛的顏阿!!!XDDDD

圖片 036.png

很可愛阿哈哈哈哈 ~~~~

快到姐姐碗裡XDD

再來另外一對

我真心覺得這是由愛生恨

一剛開始我就在猜這位洪先生是大魔王了XD

太明顯了阿!!!

而且這人面受新好萌好萌XDD(乾 有病XD

圖片 038.png

而且這一百年前的畫面 也太有趣XDDD

不覺得有點恩愛嗎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來寶的眼神~

圖片 027.png

媽媽表示:我兒子可以嫁了哈哈哈哈~~~

而且這身高差,好萌!!!!

原來洪先生這麼嬌小嗎!!!!!XDDDD

 

圖片 039.png

然後拜託歐爸你長得真的太現代....

梳油頭什麼的....

你一定是得罪摳地姐XDDD

圖片 037.png

這部戲也沒有什麼女二男二打擾男女主角台戀愛哈哈

因為男一女一自己就都很傲嬌的再鬧彆扭了

整部戲大家都是神助攻,就自己男女主角在拖戲XDDD

圖片 040.png

中國好閨蜜之神有錢神顏質神腦帶的閨蜜

女二其實很女神阿~但是超像綠茶婊的顏哈哈哈

而且到底為什麼會讓他跟葉琛配啦!!!

很像弟弟跟姐姐耶XDDD

d8cb8a14fbeb188aa96b07.jpg

然後居然可以看到田麗姐姐!!

想當初的霹靂MIT阿!!!幾乎還是長得一樣哈哈~

133932203.jpg

再來~男主角也太毒舌了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男主角很二

而且是重病的那種XDD

圖片 019.png

圖片 020.png

圖片 021.png

圖片 023.png

圖片 024.png

圖片 025.png

然後真的很像金秀賢....(攤手~

但是人家腿長哈哈哈~~據說有187~

然後穿風衣真心好看!!!

雖然100年前的髮型不好看

但風衣很好看哈哈哈哈~~

133623356.jpg

lBai-fxrpven5014612.jpg

總而言之~這部戲很適合放鬆心情的小品~

而且顏質高~

虐心程度0~

拖戲部分可快轉~

你就是當放鬆品看了~就是了~~

有點懶得截圖~所以就不截太多圖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古歌一下~~

男主角大概也只剩顏能看了((我是認真的說事實,粉絲別打我

這部戲有很多鏡頭各種穿阿!!!

鏡子裡 BON穿

墨鏡整個劇組穿

衣服穿

不連戲什麼的都有

我也是一邊看一邊笑哈哈

總之

推薦分數10分給5分​​​​​​​​​​​​​​(前提是,請大大們不要太在意劇情,不然你會覺得一堆BUG的~)

精緻程度10分給3分​​​​​​​​​​​​​​​​​​​​​

拖戲程度10分給8分​​​​​​​​​​​​​​​​​​​​​​​​​​​​​​​​​​​​​​​​​​​​​​​​​​​​​​​​(回意景可以播個20分,真的可以快轉~

顏質程度10分給7.5分​​​​​​​​​​​​​​​​​​​​​​​​​​​​​​​​​​​​​​​​​​​​​​​​​+0.5​​​​​​​

所以端午假期如果想放鬆心情的話~是蠻能看這部的啦哈哈~

順帶一提,結局有點小扯,看到最後起心平氣和謝謝XDDD

 

但溫馨小提醒~

很多地方~快轉帶過~你會覺得更加有趣哈哈哈哈~~~

熊叔的不帶責任腦洞大開整理分析~

我們下次見了哈哈哈哈~~

下次來寫個最近SBS的「戲子」吧~

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奇妙男友 網路劇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