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jpg

今年我家男人們第二次回歸啦~

8/12發布音源

13 14兩天開演唱會

15才看得到MV

 

官網前幾天就說之後會有一連串的消息發佈

想說會不會是一天一張概念照

結果 韓國時間8/6的凌晨12點

十分鐘一張阿~~~

首先是豆子哥

BIN.jpg

覺得豆子哥這次的造型是要靠顏質來撐的哈哈哈

眼影有點深阿!!!

 

再來是爀兒

HYUK.jpg

真得很難想像以前那可愛又軟萌的孩子現在變這樣惹~~~

是說 爀兒阿 你的腹肌什麼時候要出來曬太陽阿~~

姐姐我好想看阿!!!

恐龍的腹肌~~~

 

肯肯肯肯肯肯~~~~

KEN.jpg

立馬換電腦桌布!!!

好想舔肯肯的鎖骨!!!!

覺得肯瘦到整個臉只甚下鼻子了啦!!!嗚嗚嗚 孩子要多吃一點!!!

胖胖我也愛你阿!!!!

 

再來是最近越來越開朗(x)壞掉(o)的倉鼠哥

我喜歡他的眼睛~~美瞳美瞳~~

LEO.jpg

 

再來是車NN

覺得這次車媽的髮型會很Q der~~~XDDD

N.jpg

 

最後 我都覺得我心臟要跳出來了!!!!

金拉比阿!!!!

RAVI.jpg

我好想舔你胸前的小豆豆阿!!!!

難怪最後才放出來!!!

阿阿阿阿阿阿!!!!我可以舔嗎可以舔嘛!!!(警察杯杯快點把這人帶走!!!XDDD

總覺得金總最近越來越妖媚

越來越.........

然後我在默默的說一句....

金拉比 你的臉跟身材同志會超愛怎麼辦!!!!!

果然金拉比總攻的年代已經一去不覆反了嗎!!!!

我都覺得我家肯可以攻你了阿!!!!嗚嗚 不行我是ALL肯派的!!!!

好啦 今天晚上註定要失眠了!!!!

六隻孩子晚安~~~

你們要好好休息喔!!!

我會準備好腎來賣的哈哈哈哈哈XDDD

 

剛剛又更新了團體照哈哈哈哈~~

反正現在怎麼看就都像家庭照了哈哈哈哈~~

0805.jpg

不過剛剛滑推特的時候有星光把他們的造型稍微分析了一下

他們身上的荊棘的位置是互相呼應的阿!!!

感覺好神秘阿!!!

嗚嗚 為什麼MV要等那麼久!!!!

15號快來阿!!!

 

最後

金元植你穿太少了

所以星光害羞的幫你把衣服穿回去了哈哈哈ㄏ~~~

CpBwGTsUEAAd2oB.jpg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