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namite MV (57).jpg

於是乎~

我終於等到了!!!!

把最後一幕放在第一張是因為我覺得這畫面好美阿~

VIXX Dynamite MV我終於等到你了~

Dynamite MV (12).jpg

Dynamite MV (1).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車NN的造型~

手畫的那顆眼睛時在太漂亮~

Dynamite MV (3).jpg

Dynamite MV (4).jpg

Dynamite MV (2).jpg

Dynamite MV (13).jpg

Dynamite MV (29).jpg

大家的小房間都先來一張~

好喜歡這種一人一間房間的感覺喔~

從之前VOODOO開始就這樣一人一間房間~~

各有各的特色阿~之前鎖鏈的時候也是呢~

 

接下來一個人一個人說~

思考著要用年紀分~還是用喜愛程度分哈哈~

最後決定~~~

就是你啦~~~

首先~

我們肯肯~~

肯肯顏質真的越來越逆天了阿~

從剛開始出道到現在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我們肯肯(一個我家有女初長成的媽媽心態哈哈~

金髮肯肯真的越看越漂亮阿~~~

而且工作表演的時候這孩子有種生人物進的感覺

但是舞台下卻又是抽風的傻孩子阿~~

真的很心疼他~

我親愛的肯~

Dynamite MV (5).jpg

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的肯~

Dynamite MV (14).jpg

Dynamite MV (15).jpg

好想摸你的頭喔~~~好可愛好無辜~~~ (//´/◒/`//) (//´/◒/`//) (//´/◒/`//)

Dynamite MV (16).jpg

Dynamite MV (17).jpg

連續截圖阿~~逐格截圖的好處~

每張都好漂亮怎麼辦~~(*´д`)~♥(*´д`)~♥(*´д`)~♥

Dynamite MV (27).jpg

Dynamite MV (32).jpg

Dynamite MV (30).jpg

肯肯的鼻子真的很漂亮~

但是最近每次回歸 每次都覺得這孩子又瘦了QAQ

整張臉就像韓站姐姐說的

只剩下鼻子惹!!!

肯肯就算胖胖的也很可愛沒關係!!!!

請好好照顧自己阿!!!

心疼(╥﹏╥)(╥﹏╥)(╥﹏╥)

Dynamite MV (35).jpg

覺得這樣狹小的空間好有感覺喔~

Dynamite MV (37).jpg

Dynamite MV (39).jpg

這樣也很好看~

Dynamite MV (40).jpg

唱歌的肯~

Dynamite MV (49).jpg

Dynamite MV (51).jpg

嗚嗚嗚嗚~~眼睛阿~~超美的!!!

Dynamite MV (52).jpg

稍微面露微笑的肯~~

阿阿阿阿~~我是肯肯痴漢嘛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願意~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好的接下來~

就是這次回歸讓我覺德終於有偶像感的車NN~~

說真的我之前從來不覺得車NN是偶像哈哈哈ㄏ~~

可能大媽形象深植我心~

但這次真的有帥到 性感到我惹~

Dynamite MV (6).jpg

Dynamite MV (22).jpg\

gJyYO3.gif

Dynamite MV (31).jpg

車NN的房間感覺超高級的阿哈哈哈哈哈~~

這邊的運鏡 也超帥~(雖然只是ROLL OUT哈哈~

W616nE.gif

接下來~

就是我們小爀啦~

Dynamite MV (20).jpg

Dynamite MV (21).jpg

覺得小爀這樣真的好好看~~

小爀的眼睛像是會吸人一樣阿~~

Dynamite MV (25).jpg

爀總爀總~~

眼神阿!!!

Dynamite MV (41).jpg

覺得男生把後面的頭發削成這樣好性感阿!!!

Dynamite MV (53).jpg

可愛的爀~~

Dynamite MV (55).jpg

阿阿阿阿!!!眼神阿眼神!!!!覺得小爀的臉就是寫著:老子是攻阿!!!

繽紛的小爀也很帥~~~

不虧是肯肯的老攻(X)公(O)~~~

 

Dynamite MV (42).jpg

傳說中的爀植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金元植在小爀旁邊 就變成受惹XDDD

而且咱們金總最近越來越妖孽~XD

兩位你們可以連合一起去攻你們肯哥沒關係~~哈哈哈哈~

Dynamite MV (10).jpg

MV剛開始沒多久~就被元植殺到了阿~

這樣真的好帥~

費洛蒙都快穿透螢幕了!!!

Dynamite MV (11).jpg

嗚嗚嗚嗚~拉比~你以後都不要亂染頭髮了啦~~

黑髮怎麼這麼性感啦!!!

Dynamite MV (28).jpg

阿阿阿阿阿~~

G6AnO8.gif

好想給這個代言洗髮乳廣告哈哈哈~~

ERyOE0.gif

93LINE的來一杯哈哈哈哈哈哈~~

MV拍得如此清楚哈哈哈~

 

是的~接下來就是我們雷歐了~

我真的免疫了嗯哼~

Dynamite MV (38).jpg

哥就算是倉鼠也是倉鼠王XDDDDD

瞧這霸氣的坐姿~

截完圖才發現我只截這一張哈哈哈

對不起 我真的喜新厭舊XD

 

接下來就是豆子了~

說真的從剛出倒就一直說豆子很帥~

但是說真的我對豆子

真的就是:阿~帥哥恩看過就好的心態

除了在VOODOO的演技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其他的時候我就覺得豆子是長得好看的男孩子這樣而已~

直到現在也還是如此哈哈~

Dynamite MV (18).jpg

Dynamite MV (36).jpg

這次MV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

就是MV的女主角!!!

雖然根本看不到臉

畫面又少得可憐

但是

感覺是娜英姐姐阿!!!!

嗚嗚嗚嗚 沒有進到IOI的娜英姐姐 回水母於繼續當練習生了

這次MV會不會是她出眼的阿!!!

Dynamite MV (8).jpg

Dynamite MV (24).jpg

Dynamite MV (43).jpg

這幾個角度都看不大出來是不是姐姐

Dynamite MV (46).jpg

但是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覺得搞不好是阿!!!

頭髮的長度(好吧,這可能不准

站姿有點像!!!還有那下巴!!

嗚嗚 希望是娜英姐姐!!!

她真的很漂亮~(雖然老顏哈哈~

而且實力也很好!!希望等一年之後水母魚可以快點出女團!!!

 

回到VIXX來~

我很喜歡這次的場景~

尤其是這些假人~

雖然目前還看不出她們的意義哈哈~

永遠都要等VIXX解釋之後才會懂~

但就是喜歡阿~

Dynamite MV (7).jpg

雷歐獨自一人在站假人偶中~

Dynamite MV (44).jpg

和一個女人~(希望是娜英姐姐~

Dynamite MV (48).jpg

然後噴出彩色的煙霧~

真心覺得這畫面很美~

Dynamite MV (45).jpg

6VIXX走向這些人偶~

這張好有意境喔~

Dynamite MV (54).jpg

最後這些人偶被支解!!!

過程中我們也看到是6VIXX做的~

如果這麼解釋的話~

6VIXX是神~假人偶就是人類~

Dynamite是炸彈的意思

那很有可能身為神的VIXX因為某些原因要摧毀人類?!!!

ZELOS有忌妒之神的意思

阿阿阿阿阿!!!不行阿~

我這星光的智商不夠高哈哈哈哈XD

需要有高智商才能猜到VIXX的風格阿~哈哈

Dynamite MV (50).jpg

這樣的肯肯也好美~

如果真的如我猜測的那樣....

肯肯~請來肢解我ヾ(*´∀ ˋ*)ノヾ(*´∀ ˋ*)ノヾ(*´∀ ˋ*)ノヾ(*´∀ ˋ*)ノヾ(*´∀ ˋ*)ノ

Dynamite MV (33).jpg

我真的覺得這棟做很性感~哈哈哈哈~~

o2mRo3.gif

45度角嗎哈哈哈哈~

Dynamite MV (34).jpg

這次的舞步真的很華麗阿~

Dynamite MV (56).jpg

最後這一幕~超級帥!!!!

我真的覺得那費洛蒙要穿透螢幕了!!!!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Dynamite MV (47).jpg

但是說真的 跟之前VIXX的MV比較起來

故事性少了很多

完全就是跟時下流行的KPOP一樣

重點擺在偶像的臉

故事的情節卻都沒有透過MV來表達

這樣不是不好

可以看帥帥的歐爸也很好~

但是還是會想要看一些故事阿~~

不過這次的MV似乎不會是全部?

因為之前第一次出現的預告

跟這MV裡的場景

完全不一樣阿!!!

我要小爀的刺蝟服阿!!

還有霸氣四射的肯肯阿!!!

總之~不知道水母於這次又要怎麼宣傳了~

反正有三部曲~

今年一整年都會有VIXX的~~~(*´∀`)~♥(*´∀`)~♥(*´∀`)~♥

期待下一支MV~

然後準備賣腎臟了哈哈哈哈哈~~~

v2wqM0.gif

o2mRqK.gif

最後獻上兩張肯肯動圖~~~

期待MV突破100萬的那天~~

以及希望這次能拿到一位!!!!

還有 剛剛看到了BEAST賢勝退團的消息

VIXX出到至今也已經4年了

從第二年他們正式起步的時候開始追著他們

直到現在也兩年了

兩年不長也不短

但足以讓我真心的喜歡他們

愛著他們

希望我家VIXX孩子們

能好好的

2016年也要健健康康的 

某熊是永遠的星光~

 

VIXX Dynamite Office MV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