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獻給 VIXX-Chained Up

11/10雷歐生日這天,我們家vixx終於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了!!!

想想飯上vixx也已經一年多了阿!!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從奇蹟、Error、離別公式到現在的Chained up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先去看他們今天有沒有新的動態

人生第一次追星

也就這樣了

一年的時間不算長

但是他們的努力真的全都看在眼裡

成為星光 真的很驕傲!!!

我阿 是一個很容易變心的人呢

能喜歡他們這麼久

我也感到驚訝XDDD

總之 謝謝你們 

我是星光 我驕傲!!!

果然不管看幾次真的都很帥!!!

肯肯真的好美~

yA5abw.gif 

KBWDgb.gif 

KdXV2Z.gif 

mlWxdN.gif 

好想親他阿~~~

肯肯我要BoBo!!!!

最後

請你們繼續努力下去

請繼續照亮著星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